Story of My

[story][bsummary]

Stock trend

[stock][grids]

Web marketing

[marketing][bsummary]

web and blogger

[blogger][bsummary]

Most Popular

article list

no

在台灣聯盟行銷的幾個平台入門選擇

在台灣有再推聯盟行銷的公司,主要你可以認識的有下面幾家。

通路王
聯盟網
奇摩大聯盟
博客來AP聯盟行銷
8AM8

本身我呢,也有這幾家公司的聯盟行銷帳號,雖說有,但其實我在申請的當下根本就不知道怎麼樣開始或是怎麼樣操作。在泡了一段時間後,我會建議各位用以下的角度來看這幾間公司的策略。

如果你本身很清楚你要推廣的商品是書籍,那你就去博客來吧,那裏有最豐富的書籍、影音,甚至是生活用品與服飾,是個本身就很好逛,又很好買的網路商城。

如果你很常在露天拍賣這種網拍商店採購的話,你可以去奇摩大聯盟,衝著"習慣"這兩個字,讓你在這領域上不會很快就打退堂鼓。

本身沒有很明確的目標,那你可以選擇8AM8,原因是他的商品最少,但是成交的單價很驚人,給你的獎金也很驚人,也有現成的名單收集頁面與贈送商品,你只要盡你所能的將這些材料給分享出去。

最後,我才會要你選擇通路王或是聯盟網,第一,在進去之後你必須要自學很多關於這個網站要學習的訊息,你也必須要習慣裏頭找商品的方式與規則。第二,在不習慣的狀況下,在透過聯盟行銷推廣會比前面這些網站要來的難。但這裡頭的產品豐富多元,近年開始引進大量的APP軟體與遊戲,兩邊帳號都有註冊的朋友,會注意到有些廠商是重複的,所以在挑選推廣商品時,可以留意一下獎金的發配多寡。我覺得是個不錯的切入位置。

通路王是台灣做聯盟行銷的老字號,合作的廠商琳瑯滿目,不乏本身就是購物商城的網站進駐,增加通路王銷售商品的多元性,要我說通路王跟他的競爭對手聯盟網有什麼太大的區別性,除了同項商品分潤獎金可能不同外,尋找商品的方式也會不同,但都是看人的使用習慣。

聯盟網是近幾年崛起的公司,合作廠商跟通路王一樣也相當豐富,此外是唯一一家有成人商品進駐的公司,這點想必又會吸引到不少人想要加入吧,人之本性夾帶的大量買氣,是不少人會選擇聯盟網的理由,但初次審核上會相當複雜,除了基本的信箱認證外,還會有一次電話訪談的認證才能正式註冊,相當費工。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