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of My

[story][bsummary]

Stock trend

[stock][grids]

Web marketing

[marketing][bsummary]

web and blogger

[blogger][bsummary]

Most Popular

article list

no

2016年的目標


不管是不是要在未來有多大的事業體系,或是想要什麼東西,一定要有規劃。

在今年我開始接受政府的電腦課程開始學電腦,希望能透過這樣的管道能更快的串起網站的架設技術,但是政府與培訓單位腦筋很會轉,雖說我也學到了皮毛,但是並不是很連貫性的整體學習,網站架設,我還少了一半以上的技能需要額外的學習。

即便如此,透過Blogger的響應式網站版型,對於一些要求仍沒有很明確得這個時候,是最佳,也是最適合的過渡時期產品,Blogger所使用的XML語言,雖然我沒有接觸過,但同為標籤程式語法,大體的結構跟HTML很像,是我可以自學的範疇,加上國外的設計版型不錯,就算是自己設計,也不見得可以有如此好的表現,那道不如在Blogger這邊多下點功夫來幫網站長肉,生文章,絕對比外表來的實在。

解決了網站架設的問題,現在就是要有個實際可以進行營利的網站,我預算先在台灣的三個網站分別架設專屬的網站作經營,今年的目標,會先針對博客來的網路聯盟行銷下手,建立一個我覺得很適合做推銷的聯盟行銷網站,並試圖或取第一份報酬。

另外,我會再成立一個推銷我的原創Line貼圖的網站,這是在電腦課程中學到的技能,對於繪畫處在有點行又不太行的階段,透過一次四十張相同角色的造型圖,應該是一個很好的訓練,我預算兩個月可以生產出一組Line貼圖,扣除未來還要去其他地方工作的狀況,應該可以生產出四套Line的靜態貼圖。

最後,我會持續在這個網站上面增加資料,也許會額外的建立一個Youtube來針對這個網站作介紹,但主力會在聯盟行銷上面做正確的推廣方式,對我來說,這效益可能會很低,所以會當作心情筆記的方式來寫。

大體上的藍圖已經出來了。

1.博客來網路書店的聯盟行銷網站完成,並獲取第一份收入。

2.建立一個推廣Line原創貼圖的網站,並推出四款Line靜態貼圖。

3.持續擴充本網站的資訊,作為從事網路行銷的心路歷程。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