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of My

[story][bsummary]

Stock trend

[stock][grids]

Web marketing

[marketing][bsummary]

web and blogger

[blogger][bsummary]

Most Popular

article list

no

初學聯盟行銷


認識聯盟行銷是間接中的間接,記得在當時的我,壓根不知道未來要從事哪些事業,我唸的是生命科學系中的防疫類群,正常來說,你可能哪天會在蝦苗場中看見我在那邊做實驗,想辦法提升存活率,不過我對於生命科學有清楚的界定,我對這個領域的興趣的並不是探討某項技術的優劣,而是這領域總是用很有意思的角度在發現問題,做實驗,然後尋找答案。

所以期間我陸陸續續在尋找一些適合自己的賺錢管道,碰過一陣子的直銷、股票,以及後來我在前面的文章提過文化大學推廣部的課程,認識了Ethan,我對網路行銷其實很模糊,但吸引我的是那位演講者散發出來的態度,他讓我相信,我可以在這裡賺很多錢的可能,他對錢的態度輕浮得有些誇張,我認定那是賺Easy Money的表現,結束後就拿了他的報名單,聽我家人的話,忍住,回去討論。

當時家人不認同網路賺錢的東西,一口咬定這跟直銷是同一掛的,老鼠會。但我對Ethan Tony Chien的印象就跟我內心想像的真自由很相近,當然我是第一次遇上這樣行銷方式,在幾次討論後,家人同意我去研究這東西,所以我就坐著捷運到內湖的8AM8公司聽課,報名。然後遇見在8AM8裡面放自己產品的講師Tash,私底下跟他聊了一陣子,那天我才知道,原來這種行為叫做聯盟行銷,是網路行銷的另一種方式,Tash的產品,在那個時候已經為他賺了兩百多萬元,只有那項產品。

兩百多萬元跟我看見Ethan的樣貌實在有很大的落差,一時間心理想到的,其實跟我家人的答案一樣,是個老鼠會,但在帳戶上看到的Google以及Amazon裡頭的收入是真的,當初的目的本來就是要賺Google的錢而來,所以就匯款,報名了課程,讓自己有機會賺取這邊的收入,要離開時其中兩位當天也去8AM8參加課程的聽眾也來跟Tash聊天,分別交換了名片,其中一位叫Max,另一位是個化工博士,要我去聽看看他們的激勵課程,基於新朋友的善意,我就去了,後來才知道是USANA的付費課程。

我家裡也有人在用USANA的產品,說是朋友推薦他的東西,前一陣子聽他跟我說這產品效果不錯。而那天課程我才知道USANA也是個直銷商,但品質似乎又比Nuskin要來的好些,他們有提到一系列的毒性評價,但後續做法就跟Nuskin很像了,所以沒多久就開始要我加入他們的成員。

我想做聯盟行銷的人,最早也跟我一樣,聽到一些人在網路賺很多錢,所以想知道跟深的內容,在那時還沒有那麼多人分享聯盟行銷的文章,就算現在也是少數,他們總是默默的在用某種方式賺錢,大體而言跟現在狀況很像,成交的方式總是不怎麼透明,這時我就會建議去報名8AM8裡面的這個課程,或是去聽他們線上的說明會,耐心的聽完整個課程,一定要耐心,不然就會跟我一樣,現在才有撥雲見月的感覺。

然後你也可以像我一樣,發送一些原本你可能要透過數千塊才能販售的教學課程的免費資訊,像我還會用一些假人頭,點進去上課呢。



尾巴貼上這些連結的位置:
Tash的教學課程:http://www.8am8.com/?tp=spd&pc=EC001&r=231002&l=tw&p=1  
學習會員的課程:http://www.8am8.com/?tp=spd&pc=AZ104&r=231002&l=tw&p=1
Tony Chen線上賺錢的實際操作:http://www.8am8.com/?tp=spd&pc=GZ102&r=231002&l=tw&p=1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