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of My

[story][bsummary]

Stock trend

[stock][grids]

Web marketing

[marketing][bsummary]

web and blogger

[blogger][bsummary]

Most Popular

article list

no

一個關於自己的故事-自宫Google Adsense



我在發現有聯盟行銷這個型態的電子商務,其實要追溯到2014年我剛從碩士班將要畢業的那個時候,一個湊巧我發現了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的一個網頁上有提供免費的講座,那個免費的講座是要你認識有關網路的行銷課程,主講者是Ethan Tony Chien,對,一切要從這個人開始,如果你是在台灣在做這個行業,或類似這個行業的人,你一定會知道這個名字,但我不贅述內容,有興趣就直接點擊這個連結,但不要看了這個連結,就開始覺得我在這邊就是要做行銷,不,我說過,這邊,我分享的是關於我的故事。



因為工作的關係,來來往往我看過很多典型的企業家,歷經風霜,刻苦患難這種詞眼用在它們身上是恰恰好而已,在台灣能夠營運超過十年的企業家,多半在外表上就會讓你感覺到這種氣勢,就跟在研究所時我看到的教授們一樣,談話間散發著氣勢,就是這種感覺,但在Ethan Tony Chien的講座中,我感覺不到任何一絲一毫的元素在裏頭,這點就相當吸引我了。

試著想想看,你心目中的好野人應該有著什麼模樣,早在遇見Ethan Tony Chien前,我就已經有很清楚的答案,如果我是錢多的花不完的人,那我會很接近下面三種狀況。

1.看起來要有點邋遢,不太注重外表,但是他說話必須他媽的夠有自信。
2.眼神要有點渙散,感覺生活會沒什麼目標或重心。
3.一定去過很多地方,要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朋友。

我在這個人身上看到了這樣的氣勢,所以很認真地聽了那次的課程,沒錯,我也加入了他的8AM8的學習網站,那時對裏頭的名單式行銷不感興趣,反倒對他銀行戶頭中的Amazon以及Google Adsense的收入有了濃厚的興趣,各位,我在大學就有經營過部落格,也用過Google Adsense,雖然那時候很蠢,點擊廣告後被鎖帳號,然後被家裡的人笑,並且說這種行業不可能給你賺錢這理由嘲笑你,讓我沒有再那個部落格上更新任何文章。

但畢竟是小錢,我就算每天點兩三次廣告,累積的獎金也才十多塊美金,所以我在看了Ethan Tony Chien當天的課程,瞬間就有很多個問號,經營快五年的部落格,近千篇的文章,每天只能帶來了不起0.4美金的收入,他在銀行帳戶,兩個月的Google Adsense和Amazon收入加總快十二萬元美金耶,他所說的課程真的能有這樣的潛力嗎,我心中的部落格魂又再次燃起,寫部落格,真的能賺錢,而且可能超乎想像!

在那之前,我從沒想過可以把Google Adsense搞得那麼誇張,去查了資料才發現,國外有些人還可以到更誇張的數字,在佐證資料的同時,對於自己做的蠢事實在是不可置信,我太容易聽信人的建議,也太愛拿自己的身家賭注,我才深深的覺得我把Google Adsense給捅了是件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

所以我就開始了Google Adsense復興計畫,但我野心有夠大,一口氣想了數十個方案,讓我在初期吃了不少苦頭,在看了幾堂課和網路上分享的文章後,在我去當兵前兩個多月的時間,Google Adsense帳號回來了,但仍不確定可不可以累積獎金,或是可做提領的機會,如果我在當時Google Adsense的訊息能早點知道,或是讓我早點遇上Ethan Tony Chien或是看到收入文章,會不會在我當兵前就已經累積不少財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