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of My

[story][bsummary]

Stock trend

[stock][grids]

Web marketing

[marketing][bsummary]

web and blogger

[blogger][bsummary]

Most Popular

article list

no

一個關於自己的故事-現在學聯盟行銷會太晚嗎


在前面講了很多關於我在接觸網路行銷的故事後,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2016年,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我看完了很多關於聯盟行銷的概念,以及目前在台灣可以使用的資源,所以剩下的問題是,可以做嗎?會不會太晚。


雖然我在上一篇文章,提到一些我對於這產業比較負面的想法,但隨著思考時間一長,我又想到的幾個正向的可能因素。

1.在國外的一個網站上翻到最新的資訊是紀錄到2015年9月,他要挑戰每個月在Amazon上的收入達到100,000美元。聯盟行銷還是有市場潛力,國內也要如此,在2014年成功每個月收入近十萬元的聯盟行銷客,很可能已經跑去某個地方逍遙,或是用已知的方式去推廣產品。

2.我還沒翻到國內哪個部落客透過單一的聯盟行銷站月入上萬美元,消費市場還是有限的,當然我也會抱怨一下第三方支付的普及度啦,我真的覺得這種東西實在很方便。

3.即便到現在。2016年,我仍只有看到零星的行銷範本,國外也是喔,他們都把這個當作是機密資訊,然後寫了教學文章告訴你我大概是怎麼做到的,blablabla,這造成了一堵高牆,但我們在網路上買東西,其實想法很簡單吧,需要東西,找東西,心動,下單,就算網路再怎麼發達,行銷手段再怎麼變,都一樣。

4.網購市場"絕對"會持續增長,像我的習慣,我會去逛書店,然後蒐集採購清單,回家後會將這些清單列上博客來,等到滿金額免運費,或是有促銷活動時下單,但至少我不用買的大包小包的走來走去。

基於以上這幾點因素,我沒有理由看壞聯盟行銷,其實,任何行銷的方式都是有機會的,最理想的是交互運用,提供買家想要的資訊,有看到就有機會,實體店面也是如此不是嗎?在早期有誰想過,只要我在這邊貼上一個連結,只要點下去,申請會員,我就會有獎金收入,他們要的是被曝光的機會,對吧,但買不買,加入不加入,仍舊是個人意願。

當然,我可以再補給句說,只要上面的連結點下去而且註冊會員,你也可以有50美元的收入,只要你再找你的親朋好友來註冊會員,就會有很多50美元的收入進來,或許有人會遇過,這不就8AM8嗎,唬人,為了澄清事實,我跟各位分享會發生什麼事情。

首先,他們會因為你加入會員而取得你的電子信箱,你的8AM8戶頭出現了50美元,但你要領出的最小金額是100美元,推廣連結的我會獲得1美元,也就是說,你還要再找50個人加入會員,才能達到100美元,然後把他領出來,這就是8AM8的目的啦。

身為會員的我,已經花錢加入了8AM8的會員,但我每天跟剛加入會員的你一樣,會在電子信箱收到一封跟8AM8有關的訊息,大概半個月會有封簡訊,我還沒聽到像XX人壽或是XX保險專程打電話來要你買東西。

當你開始做這件事情,那恭喜你,你已經學會了聯盟行銷的其中一個方式了,很酷吧。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