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of My

[story][bsummary]

Stock trend

[stock][grids]

Web marketing

[marketing][bsummary]

web and blogger

[blogger][bsummary]

Most Popular

article list

no

2016/3/22 大盤


我終於要在這邊分享我對股票的觀察了,之前其實有建立一個部落格,專門針對股票的分析與研究,每天的觀察是不錯的,但是我在電腦課程要求的作品壓力下,好一陣子沒有接觸股票了,回頭一看,又是個新的局面。

就趨勢而言,在當時紀錄的觀察,技術面上的W底已經成形,雖然在籌碼面很慘烈,但技術面轉換的過程,似乎沒有例外的就是如此,所以外資開始無俚頭買進,局勢差是一定的,但錢不能不賺,股票不能不炒,這時的股票不是價值型的投資,而是投機性質較重的格局。

大方向確立之後,我透過我的分析模組,找到了幾個標的,正常來說,這個技術面的打底很有機會在今年製造出高峰,為了證實這個想法,我就小小測試了幾個我選中的標的,因為,對於未來的盤勢不變,那現在仍是低點,但我給我的小目標是學會尋找價值性的股票,在今天體會到了過去不曾感受得眾人皆跌我獨漲的感動,雖然眼前還有許多路要克服,但小小的成就感不言而喻。

但我對於新建立的分析模組仍有很多想法與可能性,就目前的觀察而言,在周線的位置仍有
很多模糊地帶,慣例是要找其他的分析工具,另一方面是新的分析方式,將過往的平均線觀念給打亂了,在這條件下,無法用客觀的方式分析股票,對這問題,我最先想知道的是,我的分析模組與平均線,誰是先行指標,這是我的觀察重點。

沒有留言 :